close

悄悄的,

我開始我第二部韓劇了!!!

 

因為【個人取向】,覺得李先生好帥氣阿!!!

就是我心儀的大頭、大眼睛、大鼻子還有長腿嘛!!!!!!!!!!!!

印象很深刻的一場戲是~

在相婟材理,李先生喝醉哭了,孫小姐輕輕的為他拭淚

喔~多溫馨浪漫的一幕阿!

我目光完全被李先生的臉吸引耶

因為,還真的不小耶O_O(((花蓮玉里大頭幫誠摯邀請李先生加入會員)))

 

大姊姊說,他在【城市獵人】裡完全脫胎換骨,瘦了,而且更帥氣

於是,就算中午放棄午睡時間

我也要加緊腳步趕進度,快快開始我的下一部韓劇。

 

就在我開始第二部韓劇【城市獵人】,正沉醉在李先生帥氣又有正點的身材的同時

竟然看到他在現實生活中已經屎會的新聞

頓時心都碎了(匡啷)(匡啷)

 

心碎到我暫時無法開始第二集。

口亨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⁴₁₃木兆*艾比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