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韓國回來之後

一直想把這次去過的韓劇景點的韓劇都看過一遍

繼八百年前看了韓劇【新娘18歲】之後,

昨天終於開始我第二部韓劇了

 

我要看的韓劇太多部了

祕密花園、個人取向、城市獵人、.....

因為我太喜歡北村的韓屋了,

決定從【個人取向】開始看。

 

光是第一集看到-相婟材-就讓我覺得興奮阿!!!

尤其看到我們模仿劇照拍照的那一幕,哈。

  個人取向.jpg        

我整個很興奮的馬上把上個月在韓屋拍的照片點出來看

DSC05733.JPG    

 

吼~好想念北村的韓屋喔!

從半山腰上可以遠眺首爾塔(我真的好愛首爾塔)

個人取向裡的夜場景裡有拍到在夜晚閃閃發光的首爾塔喔!!!

視野真的好棒

 

今天連看四集,

現在,星期天凌晨

梅酒預備!!!!!

我的第八集要開始喇。

 

 

p.s.:看到孫藝珍捧著李敏鎬的哭臉然後接吻的那段,雖然覺得李敏鎬好帥,但臉不小耶 (壞~臭丫頭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⁴₁₃木兆*艾比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