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都有想把房間擺設大風吹的想法

但因為我的書桌是固定的

很多想法都行不通

一個不小心房間就會看起來更小、更擠

 趁著豪大雨假

終於要實行我的改造計畫了!!!!!

因為書桌一直以來都被電腦佔據

沒有寫字的地方

於是和老爸要了一張從前高中的木書桌

(現在的高中書桌是"收嘎"材質,我家收到一些淘汰的木書桌椅)

 

這次的計畫一定要成功

因為要動員老爸幫忙

(那張木書桌其實是老爸的儲藏桌,早就拿來堆東西、連抽屜都塞滿東西)

我一方面又好怕弄了老半天,

結果弄不出我想要的感覺

又要把木桌退貨給老爸  !o!

他會殺了我吧!!!!!!

 

好在一切還算順利!!!!

【前】

DSC08049.JPG    

【後】

DSC08054.JPG  

【小木桌特寫】*木桌上的松果是從韓國帶肥來滴*

DSC0805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⁴₁₃木兆*艾比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